学前教育系

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导航  学前教育系

      学前教育系(点击进入)

学前教育系办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办学层次及类型多样。目前主要设置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为学院特色专业,有着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有三年制大专、五年制大专、三二分段大专等多种学制及中专与大专两种办学层次。现有副教授(含高级讲师)27人,讲师29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保育员考评员8人,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1人,省级普通话测试员3人,全国公共英语考级考官7人,省教育技能考试考官14人,省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19人。有南粤优秀教师、省南粤教坛新秀、省市普通话水平优秀测试工作者、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百佳职工艺术家等一批省、市名优教师。

学系具有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建有学前教育综合实训室(幼儿行为观察室/幼儿园模拟教室)、婴幼儿保育实训室、学前儿童游戏室、邦宝学前儿童建构游戏室、微格教室、数码钢琴教室、舞蹈教室、美术教室、钢琴教室、语音教室、电脑教室、多媒体教室及80多间各类琴房等多种实训功能室,在汕头市区有15所省、市一级幼儿园作为教育实习基地,并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及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等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