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

    文化旅游学院(点击进入)

文化旅游学院现有现代文秘、文化创意与策划、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旅游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各专业在近40多年发展基础上,结合高职高专培养的方向不断优化调整专业设置,根据学院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继续推进专业拓展、转型改造工作,把本学生培养成能站稳讲台的准教师和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复合型技能型人才。

学院现有专兼职教职员工50人,其中具有副高职称以上教师12人。历年来,教师多次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其中,省优秀教师2人,省南粤教坛新秀1人,省优秀班主任1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优秀工作者1人,市优秀教师5人。学系教科研活跃:国家级课题3项,省级10项,市级35项,在省、市具有一定影响。教师共出版个人专著5部,合著12部,公开发表论文400多篇,多篇论著获省市有关奖项。

学生多次在省、市各项比赛中获奖,曾在团省委主办的“微电影”比赛、“挑战杯”大赛大学生创业大赛和省级社工比赛中荣获佳绩,是广东省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和汕头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单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