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顺利通过第三批全省党建“双创”建设单位期满验收

共有289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 11:31:09发布人:主站复审

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审结果。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原计算机系党总支)顺利通过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自入选省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紧扣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凝练特色,构建“1335”党建工作体系,打造“五比五看”,我为党旗添光彩品牌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夯实育人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严格对标标杆院系“五个到位”培育创建任务目标,通过五个“强化”,实施“五项工程”,做到“五个到位”,在专业建设、三教改革、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在学校排名均居前列,先后荣获汕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党建案例等荣誉;党员教师主动带赛,学生在国际、国家级、省级赛事中连连获奖,相关活动在学习强国、南方+、特区青年报等省市媒体报道15次,知名度大幅提升。

接下来,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将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进一步总结培育创建以来的经验,强化培育成果,优化创建成效,努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澄沿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