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心能量,逐梦五环路”——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心理健康月心理游园活动暨“十佳心理委员”颁奖仪式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 06:36:26发布人:主站复审

5月25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了“汇聚心能量,逐梦五环路”心理游园活动暨“十佳心理委员”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汉文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


图片

活动围绕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五环相伴、四方联动”心理育人体系构建的内涵设计了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心理游戏,让学生们在欢快愉悦的活动中领会心理健康知识,养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图片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成立“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改造升级了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不断完善四级防控体系,更好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此外还不断探索具有校园文化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如“五环来相伴一起向未来”心理拓展活动、“21天幸福计划打卡”活动、“鼓乐心聆打击乐心理疗愈工作坊”活动等等,将心育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结合起来,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收获出彩人生。

各二级学院(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心理辅导员、心理与教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心理与教育教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