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地区校园艾滋病预防教育经验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 10:35:37发布人:主站复审

5月17日下午,由广东省疾控中心、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汕头市疾控中心联合主办的潮汕地区校园艾滋病预防教育经验交流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汕头市卫健局、汕头市人社局、汕头市教育局、汕头市疾控中心领导以及汕头、潮州、揭阳、汕尾四市有关单位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学校总务处处长陈榕代表我校就大会顺利召开致辞,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研究员刘惠就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政策及防治模式进行解读,广东省疾控中心艾防所副所长黎健荣介绍了广东省学校艾滋病流行与防控情况,汕头市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许璐分享了汕头市推行学校艾滋病预防教育经验,我校卫生所所长谢薇就学校开展艾滋病预防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交流,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展示同伴教育知性防艾论坛剧场参与式示范课程并就艾滋病防治知识“国八条”内容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


图片


本次交流会,对学校下一步艾滋病防控工作开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提升了我校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热情,为在全校形成科学认识艾滋病防治,树立正确婚恋观,反对社会歧视,倡导相互关爱的道德风尚与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总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