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安全质量检查工作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 08:20:51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教学点教学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保证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行,提高校外教学点的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5月5日,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庭照带队,成教部和保卫处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开展教学质量和安全实地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安全检查和教学质量检查两个小组。各教学点负责人分别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2023年招生预期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存在困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检查小组分别对各教学点的消防安全、办学条件、招生宣传、教学设备、师资储备、教学组织等工作开展全面检查,并将存在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和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

图片

陈庭照听取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要读懂政策,依法依规办事;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要资料规范,及时归档,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

此次检查是我校对校外教学点严格实行统一办学标准、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质量,确保办学安全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李澄沿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成人教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