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 10:34:16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4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庭照、林育青、黄汉文出席会议。
吴萍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最大的底线工作和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层层抓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要开展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精心组织,靠前指挥,紧盯危化品、消防等重点领域和实训室、宿舍、食堂、校道等重点部位,全力排查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疫情防控,充分认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当前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教育引导、服务保障和应急准备,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
陈庭照在主持会议上,分析了目前学院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布置了“五一”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12个安全提醒”和“4个重点关注”,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根据各自安全职责认真对照,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做到摸情况、建台账,抓教育、严管理,优服务、常关怀,查隐患、抓整改,明职责、守底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三个校区副主任、卫生所所长参加会议。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