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献资源建设座谈会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 04:55:47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深入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进一步扩展思路,拓展资源信息,争取多方支持,4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文献资源建设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庭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姚树民主持。

会上,陈庭照表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希望各二级学院多方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进一步优化。他强调,图书馆要做好图书馆各项资源的宣传工作,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做好资源服务工作,及时并积极为学校重大决策、教学科研、课题项目做好信息咨询与服务;做好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图书馆馆舍规划和提升服务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教学科研对文献资源的需求,交流和探讨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建设重点、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有效利用以及图书捐赠活动的具体事宜。
接下来,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并积极吸纳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建议,做好文献资源建设规划,不断努力提升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能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专业群建设及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资源服务,让这些工作要求和建议得以落到实处。
学校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校区图书馆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陈钰纯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