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计划财务处开展财务报账专题培训会议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 10:04:02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财务报账程序,提高财务报账工作效率,方便我校教职工进行报账工作,4月14日上午,学校财务报账专题培训会议在校本部图书信息大楼6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计划财务处骨干陈俪丹同志主持。学校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报账专员及相关人员共60人参加会议。

图片
次培训会由陈俪丹同志主讲,结合实际业务工作,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就财务报销的相关流程知识和注意事项等进行细致讲解,明确报销业务流程及报销票据的整理规范等内容。随后,计划财务处骨干人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答疑。
图片

会后,计划财务处制作并印发了《计划财务处报账指南》(第一版),希望学校各部门及时传达学习此次财务报账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精神。

此次培训会,是计划财务处积极响应学校“为师生办实事”的重大举措。未来,计划财务处将落实“制度引领,服务为先”,进一步开展系列财务培训工作,不断优化报账流程,提高内控项目建设工作执行力,确保学校报账工作的顺利开展,按时按质完成各类项目建设。


编辑|陈钰纯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计划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