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帮扶工作组前往濠江区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共有12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 10:05:27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开展我院对口帮扶濠江区基础教育工作,助推濠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小铁带队前往濠江区教育局开展调研。濠江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郭焕彪、副局长韦伟荣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方小铁一行与濠江区教育局相关同志就濠江区基础教育的现状、发展规划进行多方位地沟通,并围绕其教师培训、普通话培训、教育资源共享、顶岗实习、特色教育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深入了解了濠江区基础教育质量与教师发展现状及需求等有关情况,为双方下阶段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提供了保障。
接下来,我院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基层,精准施策,打造具有汕职院特色的高校与地方结对帮扶的精准帮扶模式,为推动濠江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办公室、成人教育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何振芳

校对|纪若玲

审核|郑传炫

来源|学院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