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参加总务处党支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 09:04:00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8至9月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学习月系列活动。
9月22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受邀参加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并对总务处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张子胜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子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能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能丧失了革命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少明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务处为学院的重要部门之一,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全体同志要从思想上提高党性觉悟,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正气。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打牢思想道德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总务处)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