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为外语系党员教师作纪律学习活动月专题辅导报告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 09:04:00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方案”的要求,外语系于9月20日在院本部教学二区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为外语系党员教师作题为“我们老师要做新时代的‘大先生’”的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专题辅导报告。黄少明副书记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教育工作者要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黄少明副书记强调,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承担着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筑牢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全体教师要讲政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黄少明副书记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对外语系全体教师寄予殷切期望。他鼓励全体教师见贤思齐,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涵养道德情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始终践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争当新时代的“大先生”。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万松鑫,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贞如,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周乐新、系副主任李湲、纪检室科长郑筠及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外语系)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