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速览(9.18-9.24)

共有12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4 11:31:00发布人:主站复审

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我院邀请濠江区禁毒办、濠江公安分局反诈中心的民警和禁毒社工走进学院开展“禁毒+反诈”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送禁毒、反诈宣传册8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师生反诈意识和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方小铁副书记带队开展教育实习巡查指导工作


       9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小铁带队,濠江区教育局、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到濠江区各实习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巡查指导工作。

       方小铁副书记对实习学校给予学生的锻炼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珍惜实习机会,以教师职业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一线指导教师学习,以学生为本,了解学生、尊重学生、关爱学生。



吴萍院长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在院本部第二实训楼307教室以《职教新时代 奋进正当时》为题,为机电工程系2021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同学们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思政第一课”围绕“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成就”“学院推进‘双高’建设举措”“高职学生不负时代 奋发有为”三个部分展开,吴院长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把握好时机,在校期间一定要培养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在人生最好的年龄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树立成为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的远大理想,要立身有志,认真思考人生、规划未来;三是要相信自己大有可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传承工匠精神!



系部动态


市委网信办赴我院传经送宝



       为提高我院各级网站及各公众号的宣传质量,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近日,学院党委宣传部特邀市委网信办舆情管理科科长许维林于院本部学术报告厅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学院各职能部门网站负责人、各学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各级网站编辑人员、各公众号终审人员参加培训。


(党委宣传部)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