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萍院长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 11:57:00发布人:主站复审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在院本部第二实训楼307教室以《职教新时代 奋进正当时》为题,为机电工程系2021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同学们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思政第一课”围绕“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成就”“学院推进‘双高’建设举措”“高职学生不负时代 奋发有为”三个部分展开,吴萍院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职业教育这十年改革发展成效。她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向纵深推进,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近期,学院入选省域“双高”职业院校培育单位,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吴院长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把握好时机,在校期间一定要培养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在人生最好的年龄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树立成为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的远大理想,要立身有志,认真思考人生、规划未来;三是要相信自己大有可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传承工匠精



(机电工程系)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