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小铁带队到濠江区各实习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巡查指导工作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 05:30:00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深入了解我院师范生到濠江区各学校开展教育实习的情况,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工作,9月2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小铁带队,濠江区教育局、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到濠江区各实习学校开展教育实习巡查指导工作。

各实习学校对我院教育实习指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院实习生在校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方小铁副书记对实习学校给予学生的锻炼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珍惜实习机会,以教师职业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一线指导教师学习,以学生为本,了解学生、尊重学生、关爱学生。



我院教育实习指导组一行随后实地考察了解实习生的食、宿等生活情况,并深入课堂进行实地听课。


(教务处)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