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共有1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 10:40:48发布人:主站复审


202215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本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方小铁副书记,团委陈锦莹书记、林俊宏副书记等领导与17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全体成员合影

紫因有你,更加精彩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奏唱国歌

  

大会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余劼锶同学主持。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院团委

老师致辞

  

在陈锦莹书记的致辞中,她首先对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全体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生会候选成员们寄予厚望,对即将产生的第二十届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

对于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和影响青年学生不断增进思想认同,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共同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增强学生会对广大同学的凝聚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要紧紧围绕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教育、文化生活、社会参与和权益维护等方面表现出的不同需求,不断提高学生会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



工作报告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敬鹏作第十九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团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前提下,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取在逆境中进取,凝聚追梦力量,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让学生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学生的意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各项中心工作,并结合自身的优势,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更好地丰富校园的文化。

  

表彰优秀

学生会

学院党委方小铁副书记为计算机系学生会、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人文社科系学生会、学前教育系学生会颁发优秀学生会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

学院团委陈锦莹书记

为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成员

颁发聘书

  

  

学院团委林俊宏副书记

为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

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作候选人产生及选举办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家希宣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审议并通过《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名单》。

  

竞职演讲选举产生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成员

33名成员候选人作竞职演讲

  


投票环节

  



公布结果

通过紧张的计票工作,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成员选举结果产生,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余劼锶宣布当选的成员。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换届,凡事落幕,皆为序章。新一届的成员们必将秉承着历届学生会的优秀精神,继续将学院学生会发展得更美好。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新的一年新气象!


编辑|许荠颖

校对|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初审|植雯雯、肖添太、蓝晶晶

终审|陈锦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