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1银7铜!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2 11:03:00发布人:主站复审

“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为全国竞赛的省级赛事,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项目类别。20多年来,每届全省高校均派队参赛,是广东大学生最关注的省级创业赛事之一。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圆满闭幕。本届大赛以“创业新时代,挑战向未来”为主题,共有151所高校1763件作品参赛,省校两级参赛人数超10万人。学院共有8个项目入围省赛,斩获银奖1项和铜奖7项。


     受疫情影响,此次省赛以线上云比赛的形式开展。本次竞赛中荣获的佳绩,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与能力,更体现我院致力于培养“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成效,也是学院长期以来提倡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果体现。

end



(团委)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