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共有12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 05:23:35发布人:主站复审

      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院本部学术报告厅召开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2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向学院党委作汇报,并接受学院党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的评议。学院领导王小辉、吴萍、黄少明、陈庭照、林育青、黄汉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小铁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在贯彻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和推动重大任务落实中完善组织体系、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等九大内容作现场述职,客观剖析存在问题,畅谈认识体会,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高度肯定了学院基层党组织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图片


  他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提出寄语,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二是要向先进院校学习;三是要确定更高发展目标大力改革创新,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党委宣传部)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