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斩获佳绩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 05:16:58发布人:主站复审

日前,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由艺术体育系代表学院选送的5位参赛教师表现优异,在各个组别的比拼中脱颖而出。音乐教研室负责人杨青老师在高校音乐的音乐学理论组荣获专业组别一等奖;设计教研室主任林万蔚、辅导员蔡怡楠分别在高校设计组和高校音乐作曲理论组中获得二等奖;章秀纯老师和张绚梓老师分别在高校书法组和高校美术组斩获三等奖的成绩,实现参赛项目奖次的全覆盖!

图片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美育教师与教学队伍建设和改革,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赛事吸引全省各大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和中小学参加,汇聚了一线从事美育教学的各路精英,形成宏大的规模效应。
未来,艺术体育系将紧紧围绕美育教育的深化改革,选优配强专任教师队伍,为打造具有汕职特色的美育教学品牌扎牢基础。

(艺术体育系)

编辑:纪若玲

校对:吴思翰

审核:陈国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