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本部和金园校区校宿修补项目 结算审核单位报名邀请函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 11:58:25发布人:主站复审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拟对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院本部和金园校区校宿修补项目结算审核单位进行采购,现邀请具备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单位前来参与。请具备上述资质且有兴趣参加的结算审核单位自行进行现场勘查,并于2021年923日(星期17:00前填妥报表的相关内容(加盖公章)后,连同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发送到学院基建办的邮箱(o_jjb@stpt.edu.cn)。此次函证只为征询参与单位之用,非正式招标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地址: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院本部

(二)项目建设规模(工程送审结算总造价不超过:6.5万元,可分多批次送审结算,批次由建设单位确定

二、报

一)结算审核编制费根据粵价函(2011) 742号、汕价函(2011) 288 号的收费标准计取。

二)报名表格式如下(供应商可自行制定),连同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到我院基建办邮箱(o_jjb@stpt.edu.cn)

项目名称

院本部2020年零星修缮(5万元以下)工程项目结算审核

 

报名单位名称

 

 

(公章)

 

报名单位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话:0754-83582513

  箱:o_jjb@stpt.edu.cn

                                                                  基建办  

2021年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