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摸查和研判情况汇报会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1 04:05:16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7月13日上午,学院安全工作摸查和研判情况汇报会在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小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党委副书记方小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少明,副院长陈庭照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小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学院安全工作摸查和研判整体情况。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从明确工作责任、深入隐患排查、压实工作举措等方面就如何更好地预防安全事故、舆情风险作了系统而深入的介绍。
会议认为,做好暑期安全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健康、社会稳定,责任十分重大。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扛起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暑期管理工作要求,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学生就业风险排查、紧急情况请示汇报等工作,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会议指出,近期学校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当前影响学生成长、成才等因素依然存在,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不断增强“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红线”的意识,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把安全形势分析得更加透彻、把安全风险问题估计得更加全面、把安全工作预案考虑得更加周全、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得更加到位,持之以恒、久久用功,切实履行好我们应尽的教育、监管、服务职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