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顺利举行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结业典礼

共有1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9 03:30:56发布人:主站复审

校企合作谱新篇,产教融合创佳绩,2021年7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结业典礼在汕头帝豪酒店顺利举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庭照、院办主任曾书培、经济管理系主任刘汉清、技能实训中心副主任陈榕、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玲瑛、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代表、帝豪酒店总经理何兆铭、人力资源部总监姚依丽、各部门中层经理以及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陈庭照副院长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经验给予了肯定,认为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内容丰富,过程安排合理,既注重基层实际操作,又关注管理技能提升。校企双方育人模式成效显著,同学们由学校教师和企业共同教学,采取双导师制。学院承担酒店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训练,企业则通过师傅带徒弟的方式进行岗位技能训练,共同培养酒店管理专业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阶段性目标,学生整体素质得到了有效提高。同时,在致辞中,陈副院长对帝豪酒店给予学生的人文关怀和技能培养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工作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虚心学习的态度予以肯定,对校企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通过此次顶岗实习,同学们能把在帝豪酒店的收获带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不断积累经验,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帝豪酒店总经理何兆铭先生充分肯定了帝豪酒店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近几年来的合作关系,高度评价酒店管理专业参加顶岗实习的全体学生,感谢校企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付出的努力。

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周萍萍同学代表全体实习学生发言,回顾了工作岗位上的难忘瞬间,分享了帝豪酒店实习期间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感受。她感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与帝豪酒店搭建了一个优秀的实习平台,通过顶岗实习,让他们加深了理论,提升了技能,学会了感恩。顶岗实习过程中,他们不仅赢得了酒店的尊重,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随后,汕头帝豪酒店为表现出色的学生颁发了顶岗实习结业证书、优秀实习生证书、部门优秀实习生证书。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与汕头帝豪酒店从2010年开始就不断探索和实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呈现出常态化发展的趋势。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发展思路,通过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逐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