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汇报会

共有1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 03:58:49发布人:主站复审

7月13日上午,学院在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6楼会议室(一)召开承接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汇报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副院长陈庭照、黄汉文出席会议,承接任务(项目)部门负责人、任务(项目)建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汉文主持。

会上,各承接任务(项目)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接着各建设部门负责人就拟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陈庭照副院长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建设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目前正值学期末尾,时间紧迫,各部门负责人应当把握好时间进度;二是各个教学部门要完成项目的建档工作,重视资料的整理归档。

吴萍院长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作出了工作部署,她强调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与“创新强校工程”都非常重要,体现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效,是教育部推动高职教育质量的重要行动。她提出了如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明确各项目的建设目标,明晰建设任务,提炼出学院的亮点和特色;二是各系主任要多鼓励和发动教师参与项目建设;三是对不太成熟的项目要继续修改、完善申报书,对于比较成熟的项目在经过论证后通过院长办公会立项,资金到位后及时启动建设,争取在暑期前完成第一批项目的立项与入库。

最后,黄汉文副院长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他首先肯定了各承接部门对“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要求各牵头承接部门要主动做好牵头工作,并积极与相关学系做好沟通,争取加快整体建设进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