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有1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 03:49:26发布人:主站复审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7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王小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侯伟生同志到会指导,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夏晓忠主持会议。

会上,王小辉同志带头发言,与支部成员谈收获、谈不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融入实践、转化为实效,不断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

王小辉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强化了自身担当作为的意识。半年来,他坚持学原文,学先进,坚定理想,担当作为,激发学院教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他检视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认识到自身理论学习、党性锤炼、为民服务方面尚有提高空间,在工作谋新谋变、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上仍要抓紧落实。

党支部书记夏晓忠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提高,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

王小辉同志结合各位党员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同志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侯伟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民主和谐,开得很成功,建议支部应建立整改问题的台账,明确完成时限,逐项抓好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