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参加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共有1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 11:36:05发布人:主站复审


   12月26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行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省153所高校党委书记现场展示党建工作成效,并组织评议考核。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我们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景李虎强调,全省高校要压实党委主体责任,要健全党员教育培训机制,要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本领,要全方位、全领域、全链条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向省教育工委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建设区域高水平职业院校》的述职报告,全面展示了学院党委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措施和成效。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定2020年为“党建创新年”和“质量提升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通过突出“六个抓”,强化党建引领:抓党委班子建设,抓疫情防控,抓干部队伍建设,抓党建工作创新,抓办学质量提升,抓突出问题整改。
王小辉在发言中同步梳理了学院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接下来学院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服务发展能力。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图片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