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陈述会暨2020年度部门年度绩效考核测评会

共有1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6 05:39:26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精神,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24日召开了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9个党总支书记和19个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场述职,并进行了现场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小铁同志主持。

图片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做出指示,希望大家通过述职全面总结取得的工作成绩,展现工作亮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今后发展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创新工作以及具体的推进措施。

图片

参与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均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设想,既有定性描述,也有定量数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将2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28个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亮点汇编成册,现场发放给参加测评的人员供详细阅读。

现场述职后,测评人员采用《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现场会议述职考核评分表》对2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会议述职情况分别从“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推动中心工作落实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纪律建设与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党建特色和创新”6个方面进行评分,评分结果计入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党建部分的考核得分。

图片


学院党委大力推进党建创新和质量提升,不断用基层经验指导基层实践,推动党组织书记议党建、管党建,抓党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通过本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落实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达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全面提升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实效。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