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实训中心顺利完成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1 09:05:08发布人:主站复审

根据教育局《关于加强我市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汕招办[2020]71号文)的精神,在学院学前教育系、金园校区等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技能实训中心组织学生参加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教育基础综合》考试),并于7月10日顺利完成考试工作。

本次校内外考生人数共578人,其中本校考生98人,市卫生学校、鮀滨职中等校外考生480人,为近年来涉及人数最多的一次考试,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系、部的大力支持下,考试前,技能实训中心对考试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组织考前会议,重点强调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全体监考人员做到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杜绝徇私舞弊现象。积极做好考务等工作,有序地安排考场地点、监考人员配置、考前物品整理等,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安排后勤提供热水供应、用电安全,医务配备,做好相关安全应急预案,保证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在疫情防控阶段,我院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严格按照2020年7月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防疫工作指引》规定程序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前准备防控所需消毒、洗涤、口罩、体温测量仪等疫情防控物品,做好考试场所、设施设备和使用耗材等的消毒工作和人员体温检测工作,配套备用隔离区域、隔离专用通道,按照防疫要求合理安排后续考试,确保人员的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场地和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副院长黄汉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围绕考试公平公正,强调以考试安全为主线,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考务规则,强化考务管理,提升考试服务质量。在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本次考试工作得以顺利完成。

 

(技能实训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