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 | 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共有12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2 11:54:46发布人:主站复审

学生社团联合会

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回顾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学社联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邱哲副书记、学社联全体成员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会议签到

会议开始前,学生社团负责人有序进入会议现场进行签到。

接下来是

邱哲老师发言

邱哲老师主要提及两个要点。第一要讲规矩,第二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无五音难正六律。无论是哪一个学生社团,都要严格遵守纪律,同时又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为校园的文化增添一些亮丽的色彩。

主席团发言

主席团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活动的注意事项做出说明,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意见。希望学生社团在往后的活动中越办越好。

各部门部长们发言

随后各部长们开始说明各部门本学期招新的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需要多加注意的事项。

学生社团负责人发言

会议开展过程中,自然少不了认真做笔记的学生社团负责人,并且在这过程中提出自己的疑问。

最后,我们再一起来回顾下本次会议主要讲了哪些重要的内容。

策划部:

 

1.各学生社团需在917日前,向策划部成员提交学生社团统一招新摊位所需要的桌椅数量(注明长桌或短桌),还有是否需要用电的情况。

2.学生社团申请更改logo,在通过宣传部跟纪检部审核通过后,向策划部申请更换社旗与小横幅。

 

3.遗失社旗与小横幅的学生社团,需向策划部成员要一份社旗的规格,进行补做。

4.学生社团在申请物资时,需要提前三个工作日交表,注意区分团委物资与学社联办公室物资。

 

管理部:

 

1.申请活动场地(两表一方案)

注意填表细则。

活动方案一定要先发电子档给管理部的小伙伴进行审核。

申请学生活动中心作为日常培训的学生社团,每两周要交一次学生活动中心场地的申请表,并在培训结束后及时地清洁场地。

2.学生社团招新(需求要明确)

学生社团需要申请桌椅的,要标明长短桌椅。

学生社团需要请公假的三个名额要在规定时间内报上来。

3.管理部职能工作流程已发到学生社团负责人群,有需求可自行收藏查阅。

 

纪检部:

 

1.活动审查表

各学生社团向管理部递交登记表的同时也要交审查表给纪检部(提前三个工作日,活动前一天通知纪检部成员)。

2.财务报表

6月至9月的财务报表在915日至919日期间上交完毕。

(注意格式和收据,物品用途尽量详细,购物物品开的收据、发票写明经手人、证明人)

3.统一招新准备工作

确认会费多少,几年制和预招人数,912日前发送到纪检部邮箱。

准备以下五个表:干事报名表、会员报名表、学生社团会员档案、会员报名登记表、学生社团统一招新会费收据。

纪检部邮箱:3227835494@qq.com

 

文娱部:

 

1.统一招新节目时长为3分钟。如果有学生社团表演节目为情景剧,节目时长为34分钟,情景剧内容不得涉及政治敏感问题。

2.学生社团申请文娱部设备需提前三个工作日提交设备申请表,以免发生设备冲突。

3.学社联文娱部的设备拆接要文娱部小伙伴来拆接,禁止学生社团自行拆接。

4.如果学生社团申请的设备中有话筒,学生社团需自备“5电池,并且在使用过程中禁止对话筒进行拍、吹、打,也不要对着音响。

5.学生活动中心大教室是没有设备的,需要用到大教室举办活动并且需要用到设备的学生社团,请提前三个工作日向文娱部申请。

 

宣传部:

 

1.招新海报发到学社联宣传部邮箱审核。海报格式:80*60cm

 

2.请新成立的学生社团将口号和社徽矢量图文件、JPG格式、PNG格式发到宣传部邮箱。

 

3.申请换社徽的学生社团请在916日前向宣传部提交社徽矢量图文件和PNGJPG格式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向纪检部提交申请表。

 

4.申请海报、横幅张挂的学生社团请提前三个工作日申请。

 

5.学生社团出招新推文时请告知宣传部成员。

 

6.学生社团工作证制作,统一将社联logo跟全称放在底部。社联logo可比学生社团logo小一些,但不能太小。

 

7.请进入[十佳社团]第三阶段答辩的学生社团,将用于答辩的[PPT]文件(并命名学生社团名称)91616:30前发送到学社联宣传部邮箱。

 

宣传部邮箱:2084302310@qq.com

 

外联部:

 

1.宣传单规格A5,不能出现商家二维码。

 

2.协议书和宣传单需提前三个工作日发送到外联部邮箱或者外联部成员微信。

 

外联部邮箱:820825412@qq.com

 

新的学期

希望我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用我们的双手为校园增添新的光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