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2019年全省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及《2019年广东共青团基层建设“命脉工程”工作考核细则》《2019年广东“网上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 学习解读会

共有12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7 01:30:52发布人:主站复审

651430,学院团委在院本部图书信息楼六楼会议室(一)召开“2019年全省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及《2019年广东共青团基层建设“命脉工程”工作考核细则》《2019年广东“网上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学习解读会。各学系、校区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院级六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团委邱哲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邱哲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9年全省高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会议总结了近年广东高校共青团工作的进展和现状,指出了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他指出,会议强调青年工作及高校团的建设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高校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高校青年工作,发挥好高校团组织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

随后,陈锦莹副书记向与会人员解读了《2019年广东共青团基层建设“命脉工程”工作考核细则》和《2019年广东“网上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两份工作考核文件,并对近期学院共青团工作作出安排。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