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 08:37:34发布人:主站复审

近日,学院团委在院本部图书信息楼六楼会议室(一)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纪委书记王茂春出席会议,六大院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陈锦莹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记者站、《汕职院青年》编辑部、“心聆”广播站等六个院级学生组织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的情况,王小辉书记用心听完汇报后,对各学生组织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耐心的询问了解,并对团委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团委主动联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学生干部队伍日常所遇问题。

王小辉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学生干部队伍工作富有创造性、服务性,为学院党政大局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王小辉书记对学生干部队伍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学生干部队伍服务其他同学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学生干部队伍力所能及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王小辉书记表示,学院将对学生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全面改善学生是我生活、学习和工作条件,支持全体学生的学业深造和创新创业就业。

最后,王小辉书记强调,学生干部队伍应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竭诚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服务,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全面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改革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