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徽

共有14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9-06-13 12:49:56发布人:主站管理员

设计元素: 大海、波涛、星星、“S”字母和翻开的书页。

色    调:湛蓝、桔红。

创    意:大海和“S字母的图案,首先表示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南海之滨的汕头;其采用渐变的设计构成方式和波涛的曲线,在视觉上具有强烈的动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气质,突出学院勇于开拓、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图案似翻开的书页,象征莘莘学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它又像长江的波涛,后浪推前浪,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恰到好处地表达出知识积累的过程将是厚积而薄发。

星星象征着这所万人大学将人才辈出,学子们如这些璀璨的希望之星,布满祖国的天空。

桔红色象征着大学生们的青春似火;湛蓝色为学院形象(CI)的标准色,象征着大学校园就像大海和蓝天,海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