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喜获广东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共有10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 01:35:35发布人:主站复审

为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社会工作实务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人文社科系2016级-2018级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梁靖苑、简柳颖、梁嘉琪、陈少燕、谢烁、招欣懿、林垲熳、田冬伶共8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由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并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由人文社科系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主任刘庆老师带队,鲁涵、许晓洁、郭钊如和马若彤担任指导老师。

为对接此次广东省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人文社科系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对参赛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和辅导。这是人文社科系第二次组队参加此类赛事,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来之不易,这也为之后的专业建设收获良好的经验,教研室将不断强化学生的知识基础,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核心竞争力。

 

(人文社科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