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17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的考试工作

共有261位读者访问过此文发文部门: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01 05:52:29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2月24日,2017上半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操作技能考试)、《教育基础综合》(声乐、钢琴、舞蹈、美术)考试工作在学院金园校区(汕头市幼师考点)顺利完成。

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操作技能考试)”作为高考的一部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切实加强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技能实训中心领导第一时间制定考点工作方案、签署考试责任书、做好考试应急预案;落实岗位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考场严格按汕头市考试办公室要求,布置得规范、严肃、整洁、安静。技能实训中心还加强了考务培训、狠抓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认真核查考生证件。同时,技能实训中心严格做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做好考试前试卷的领取和考试结束后成绩的封存工作,并将成绩和录音录像等资料及时上交市教育局。

技能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学院办公室和学前教育系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和各位考官及监考人员的积极协助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市教育局巡考领导的肯定和良好评价。

                                    

                                       (技能实训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