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职院与汕头市委网信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5月19日下午,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于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6楼会议室(一)举办与汕头市委网信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副院长林育青,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旭娜,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拓、粤闽处业务总监梁卫卫、粤东业务总监林吉、粤东技术总监李自业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卢旭锦主持。

图片


会上,吴萍院长对市委网信办、奇安信集团的各位领导莅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吴院长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我院与市委网信办、奇安信集团合作的新起点,今后三方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应进一步加强合作,预祝学院与市委网信办、奇安信集团政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林育青副院长表示,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之路是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最显著的特征。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提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为职业教育的推进贯通了体系,进一步明确企业主体、坚持多元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的新定位、新要求,标志着政校企合作为中心的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春天已到来。

 


李拓副总裁表示,奇安信集团作为我国网络安全的国家队,凭借着先进技术,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集团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国际一流的网络安全业务企业。他坚信在市委网信办的监督指导和学院的全力协助下,本次校企合作一定能够走出一条政校企、学生、社会多方共赢的道路。


最后,陈旭娜副主任与林育青副院长签署《政校合作框架协议》,林育青副院长与李拓副总裁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图片


学院办公室、教务处、计算机系、技能实训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