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团队莅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6月9日下午,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团队李洁、曾菊生、谢正昊一行莅临我院机电工程系考察交流,洽谈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林育青出席洽谈会。洽谈会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明忠主持。


图片


会上,林育青副院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嘉宾简要介绍学院近期的办学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指出要加强与比亚迪汽车公司的合作,期望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成功落地。李洁副总经理期望能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科研和技术服务、专业竞赛上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建粤东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随后,双方还对共建订单班、共建实训基地进行实质性交流,对合作项目的框架协议和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对近期立即开启的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李洁经理表示,比亚迪汽车公司近年来高速发展,市值在全球车企中排名第三,亟需大量的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人才。粤东地区是比亚迪汽车非常重视的区域,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项目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陈明忠主任表示,此次合作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双方能够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校企合作项目上有更进一步的探讨与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比亚迪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团队还参观了学院新建的实训大楼,并对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建设项目的场地进行实地考察。

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卢旭锦,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魏协奔,机电工程系实验实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支华,汽车教研室主任何科杉及汽车专业教学团队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