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汕职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廖创宾董事长一行莅临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学院副院长林育青,学院办公室主任曾书培,艺术体育系主任周小酉,教务处副处长卢旭锦陪同调研并出席洽谈会。

王小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廖创宾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小辉书记明确地表达了学院培养人才服务本地企业的发展宗旨,全力支持学院各专业从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需要方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影响力。接下来,林育青副院长向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廖创宾董事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办学成果以及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随后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廖创宾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学院培养的人才在本地企业中的影响和贡献,希望从技术人才培养、员工职业技能素质培训提升和生产运营过程的技术攻关等方面全方位得到学院的支持,为企业生产管理人才的本地化培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王小辉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跟进与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推动各项校企合作事宜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