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校企合作市场调研项目成果汇报会暨“番客杯”市场调研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近日,经济管理系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与番客品牌连锁有限公司合作市场调研项目成果汇报会暨“番客杯”市场调研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教学三区203教室举行。

    

为夯实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专业办学的社会服务能力,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与广东番客品牌连锁有限公司合作,在市场营销专业张彩云老师指导下,由营销专业学生以开展市场调研技能竞赛方式,为番客实训基地校园店进行市场需求调研方案的设计和实施,并依据调研情况为番客基地校园店的营销管理提出可行性建议。
经过两个月的认真调研、分析、总结,于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举办校企合作市场调研项目成果汇报会,向企业与学系领导进行成果汇报,广东番客连锁品牌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舒瑜、经济管理系主任刘汉清、营销国贸教研室主任赵慧娴、营销专业老师张彩云、陈晓俊出席了汇报会。黄舒瑜总监对调研成果及营销专业学生专业素质予以高度肯定,黄总监认为开展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水平,也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了极具专业价值的参考建议。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体验到了学以致用,市场调研能力得到提升,提前感受职场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求学路上更加勤勉奋进,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

汇报会后,企业代表和专业老师对本次参与校企合作市场调研技能竞赛的团队进行评选,刘润婷等同学组建的“潜力无限”团队获得一等奖、李颖欣等同学组建的“未来之星”团队获得二等奖、林伟佳等同学组建“开拓进取”团队获得三等奖,企业代表和学系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和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