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1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在市民政局、教育局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10月6日上午,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汕头市高新区智造云谷会议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原学院党委书记庄锦城、副书记冯德兴等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校友嘉宾相聚美丽的海滨邹鲁,畅叙母校情谊,共度美好时光。成立大会由会员代表大会和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两部分组成,会议由校友赖炜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

  


 校友会秘书长、筹备组代表江浩生作《汕头市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校友会副秘书长、筹备组代表吴政伟、陈锡联分别作《汕头市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草案)说明。

  


  

会议对校友会章程(草案)等制度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审议,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吴锡雄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郑北松、李岱玲、黄栩生、洪伟东、张荣全5位校友当选副会长,江浩生当选秘书长,金力楷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接下来,大会进入了证书颁发环节:

王小辉书记为校友会会长吴锡雄颁发聘书。

  


吴萍院长为校友会监事长颁发聘书。

  


吴锡雄会长为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随后,校友会吴锡雄在会上致辞,向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校友会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向从各地远道而来的校友致以真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侯。吴锡雄会长表示,成立校友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讲话。王小辉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成立前各学校的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办学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汕职院作为汕头市政府主办、主管的一所高职院校,市政府十分重视我院,并全力支持汕职院的发展。汕职院院本部体育场地作为亚青会足球比赛场地之一将进行改造,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他期望汕职院的校友们要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共同谋划母校发展、共同关注校友工作,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合影。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全国各地校友共同的期盼,是学院历任领导和校友共同努力凝结的成果,未来学院将携手校友会共同发展,带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