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举行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育青带队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举行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党委办公室主任唐林汉、学院办公室主任万松鑫、技能实训中心主任林旭群、教务处副处长刘钦创、团委副书记陈锦莹、教务处合作办学科科长黄健新、科研设备处黄东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同志对王小辉书记、吴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更好地为龙湖区企业、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就业机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双方如何深入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吴萍院长与龙湖区副区长杨惠文代表政校双方签订《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政校合作框架协议》。

吴萍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与龙湖区政府的政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汕头职院在职业教育和服务社会方面的职能。通过发挥政校双方的优势,在龙湖区政策的引导下,学院将积极为区内企业服务,在政、校、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政府、企业、学校、学生、社会多方共赢。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同发言。他指出,龙湖区的经济发展后劲足,活力强,区内企业多,汕头职院竭尽全力为龙湖区的经济发展把薪助火,相信龙湖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双方的事业都将更上一层楼。

龙湖区委林定亮书记表示,随着龙湖区经济的发展和转型,对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必将的强烈的需求,与汕头职院达成的政校合作是龙湖区经济发展的必然需求,希望此次政校合作的措施要真正落到实处,要做出成效、做出成果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