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燕深与汕头市冠晟塑胶有限公司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0

佘燕深,男,20027月毕业原汕头教育学院英语系英语教育专业。现任汕头市冠晟塑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潮汕网商会副会长等职务。

汕头市冠晟塑胶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于20094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金葱粉系列产品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为生产、加工、销售金葱粉、金银丝、扭结膜、彩虹膜、镭射等。

公司目前拥有国内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和一支数十年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生产的“冠晟”牌高温、特高温金葱粉,品质稳定,是国内外高端专业用户的首选品牌。同时,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SGS/ASTM/ROHS/MSDS/EN71等全球环保认证, 产品远销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国家。

“冠晟”坚持“不求最大,只求最强”的品质理念,视技术创新为企业永续发展之源泉!要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努力开发新工艺、新技术,突破传统工艺的技术瓶颈,做中国技术最强、品质最好的金葱粉,做高品质金葱粉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