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北松与广东大豪汽车零部件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10

郑北松,19715月出生,广东潮阳人,19937月毕业于原汕头商业学校财务会计专业,现任广东大豪汽车零部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广东大豪汽车零部件实业有限公司于 2000  6 月成立。公司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安全带、汽车儿童座椅等汽车零部件。系集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广汽汽车集团、海马汽车集团、南汽汽车集团、华晨汽车集团、一汽汽车集团等国外汽车制造企业提供配套产品。

  公司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200万套安全带及附件产品,目前拥有 60台(套)主要生产设备、四条生产线和一条检测线。产品符合中国GB14166--2003GB8410--2006,欧共体ECER16.04 标准,并获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 CCC 认证和 ISO/TS16949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科技,优良的产品品质、精益的生产工艺和创新的发展战略,立足中国市场,拓展海外市场,勇于革新,不断飞越,塑造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崭新形象,建设高素质、高科技、高效率的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