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学沛与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10

马学沛,男,19724月出生于广东汕头,1991年毕业于汕头商业学校财务会计专业,毕业后工作之余继续深造,硕士研究生学历,主修专业为企业工商管理。1993年创办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并出任总经理。

天亿马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智慧城市”和应急指挥的高端应用提供商、广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凭借多年的软件研发应用、大数据处理挖掘与智能分析、云平台系统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致力于智慧城市领域中安防、应急系统的设计、开发等,面向党政、公检法、交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能源环保、城管、安监、企业等提供包括集成、服务以及平台化产品一整套解决方案。

天亿马一直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原动力,积极配合“安全发展”、“智慧城市”的国家战略,致力于智慧城市和应急指挥应用开发,形成应急指挥等典型产品,涵盖政府、三防、安监、气象等诸多领域,逐渐发展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应急行业的领军者。

目前,公司具备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资质、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等;连续14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质量信誉先进企业”、“诚信示范企业”、“价格计量信得过企业”、“A级纳税人”、“银行AAA信用等级”等荣誉。

2008年公司“T.Y.M.”标识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力打造“专业专注,优质服务”的企业形象、以“技术缔造价值,服务成就未来!”成为天亿马人不断追求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