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商面对面》节目制片人、主持人黄帮赐与潮商卫视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10

黄帮赐,汕头人,1997年毕业于原汕头商业学校(现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新津校区)财务会计专业,在学期间担任学校学生会文娱部副部长,广播站广播员。擅长主持、唱歌。毕业后曾担任广东飘影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十大杰出营销策划经理人,中国高级品牌策划师,中国“诸葛亮”营销策划奖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著名电视导演、制片人、主持人,著名歌曲词作家。曾获得2004中国优秀品牌策划人中国国际营销节十大杰出营销经理人中国洗涤化妆品行业十大营销策划经理人等荣誉。取得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担任香港潮商卫视董事局秘书长,香港潮商卫视节目主持人。

潮商卫视是一家在香港正式登记注册,以中华文化为核心,以潮汕文化为特色,以海内外潮人为依托,立足深、港,面向世界,为遍布全球的三千多万潮人及海内外华人提供一系列全新的商道综合类电视节目,其前身是201051日开播的潮声卫视

潮商卫视首期落地以港澳台、泰国、新加坡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并通过亚洲3S卫星覆盖亚太地区及中东国家,为海内外华人提供一系列全新的商道综合类电视节目。潮商卫视已在深圳汕头广州设立联络处,开播以后并在国内粤东、东南亚等地陆续建立记者站、联络处。频道商人的眼光看世界为理念,传递乡情、乡谊、乡音,为全球搭建信息桥梁。主要节目有:《潮闻30分》(普语潮语版)、《潮闻周末汇》、《天南地北潮汕人》、《媚丽食尚》、《映像》、《潮汕乡情》、《八音汇》、《潮音潮韵》、《潮商面对面》、《讲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