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体育系美术教师陆晓翰水彩画作品《帕米尔高原》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0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展览于今年举办,学院艺术体育系陆晓翰水彩画作品《帕米尔高原》入选此次展览。据了解,经过市、省、全国层层遴选后,共350件水彩画、粉画作品入选全国展览,潮汕地区仅陆晓翰老师《帕米尔高原》一幅作品入选。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中国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此展览每五年举办一次。陆晓翰老师四次进入祖国边陲新疆塔县帕米尔高原采风写生,历经数年时间,创作约三十张作品,挑选其中六幅拼成《帕米尔高原》巨幅作品。

   陆晓翰老师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学院副教授。 陆晓翰老师1987年开始从事美术专业教育,三十多年来不断追求学术进步,其作品曾七次入选全国性的美术展览及获奖,为艺术体育系美术专业后备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艺术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