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10

930日下午,学院干部大会在院本部图书信息大楼六楼会议室(一)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同志在会上作工作指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萍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19个牵头部门领导根据《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就阶段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与解决方案,明确之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

听取了学院19个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吴萍院长指出,要继续围绕《汕头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中明确的“任务清单”,压实责任,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王小辉书记在会上作讲话。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各部门近5个月来工作上所取得的进展与成绩。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奋发有为,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和提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他强调,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

王小辉书记就接下来学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中心任务,提高工作标准;二是加快工作进度,主动加强与地方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三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任务目标赶超晋位。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28个部门和3个校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基建办、资产管理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