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院党委书记汤才带队莅院指导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10

1010日下午,结对帮扶汕职院的、省一流高职院校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汤才带领副校长赵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王平,学生处副处长郭朝明,教务处副处长杨灿,一行6人专家组莅院指导帮扶工作,受到我院的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王小辉、吴萍、王茂春、翁泽群、林育青,院长助理贺爱东,以及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设备处、教学督导室(质量办)、技能实训中心、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帮扶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辉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吴萍院长详细汇报了有关党建工作、创新强校工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五方面的帮扶需求,并提出汕职院要全方位学习广东工贸的办学,力争在广东工贸职院的帮扶下在三年实现赶超进位,将汕职院建设成为与省域副中心城市相匹配的一流高职院校。

随后,广东工贸职院汤才书记等有关专家就结对帮扶涉及的党建考核、质量工程、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双方主要领导还就帮扶干部的挂职及帮扶组织领导机构的设置等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共识。

期间,学院党委王小辉书记还向汤书记一行介绍了汕职院目前办学的情况,并就汕职院通过帮扶实现赶超进位的突破点,以及党建、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等帮扶重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广东工贸赵红副校长与我院吴萍院长代表两校正式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