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2019年度 “创新强校工程”考核B类评审中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0

根据10月22日广东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公示结果显示,学院在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2019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评审中取得良好成绩,考核排名由2018年B类考核的第32名提升至第12名,比2018年考核排名提升了20名。

据了解,今年全省共有83个高职院校参加考核,学院考核绝对排名为42位(较2018年上升了20位,提高了24.71分),位列全省“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游水平。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是广东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自2016年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2016-2020年)实施方案》以来,“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分数成为衡量广东省各高职院校办学水平重要指标,也是广东省教育厅下拨各类教育专项经费的重要参考依据

学院2019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成绩获得较大幅度的提升,既是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内涵与质量建设,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和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建设稳扎稳打,持续推进的硕果,更是学院广大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上下齐心,团结协作的集体荣誉。

接下来,学院将总结经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0年的“创新强校工程”建设与考核中去,对标新的《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2019—2021年)评审指标》,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各项建设任务,敢啃硬骨头,肯下苦功夫,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创新,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教学督导室(质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