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师生团队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10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于113日举行。学院领导和技能实训中心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参赛。计算机系委派郑锦材和邱彬担任指导老师,欧钦材、郑灿坤、刘煜璇3名学生组成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计算机系参赛队伍名列第12,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计算机系在总结往年参赛经验的基础上,采用结合校内竞赛的方法进行多轮测试、挑选和培训参赛学生。经过认真组织和动员,2016级全部专业和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将近50名学生参加校内竞赛和多轮测试和选拔,最终欧钦材、郑灿坤、刘煜璇3名学生脱颖而出。通过此次比赛的组织和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网络知识的热情,也迅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

据了解,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是举办时间较长的一个赛项,也是参赛学校和队伍最多的赛项之一,全省总共有51所高职院校组成52支队伍参赛。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