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系喜获“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 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布,人文社科系的项目《口传类非物质文化的传承研究—以潮汕歌谣为例》在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人文社科系选送了17级语文教育专业蔡博霓、李漫璇、陈妙丹、朱美蓉、谢紫红、谢醒婷、陈燕妹、陈纯燕、林贝贝九位同学的作品参赛。团队围绕潮汕歌谣的传承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查、查阅文献,整理归纳后形成作品。罗玉钗、黄小铭、杨映红等老师悉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布,人文社科系的项目《口传类非物质文化的传承研究—以潮汕歌谣为例》在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人文社科系选送了17级语文教育专业蔡博霓、李漫璇、陈妙丹、朱美蓉、谢紫红、谢醒婷、陈燕妹、陈纯燕、林贝贝九位同学的作品参赛。团队围绕潮汕歌谣的传承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查、查阅文献,整理归纳后形成作品。罗玉钗、黄小铭、杨映红等老师悉心指导学生参赛。

  人文社科系将借助参加“挑战杯”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学生专业素养。

 

                                             (人文社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