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汕头地区商业学校1980届物价班同学联谊活动
发布人:校友会复审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0

汕头商校1980届物价班是国家恢复高考第二年(1978年)开设的物价专业班,当年这一届仅招一个班55人,学生等到197811月才入学,19807月毕业。学习地点在汕头市外马路的怀安街40号。学业期间,朴实、简单、友好的同学关系,成了每一位同学心中无法磨灭的美好回忆,不到两年的同窗生活,同学们早已结下深厚的友谊。毕业后同学们各奔东西,忙于事业,渐渐断了联系。1994年汕头商校举办30周年校庆,参加校庆后物价班的29名同学,毕业14年后在澄海莱芜首次聚会联谊;2010年,物价班的同学已经毕业30周年,在热心同学倡导下,同学们积极响应,首次聚会后时隔16年,来自省内四面八方的44位同学汇集汕头市区,展开温馨的毕业3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仅一天的时间,就举办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红色标语签名仪式、聚餐、母校参观游览、合影留念等活动。活动后同学们热情不减,小规模的同学联谊活动陆续展开;2015年,在现代通信工具的推动下,同学们联络更加密切,交流互动更加频繁,在此背景下催生了毕业35周年同学联谊活动:41415日这两天里,同学们先后在南澳、澄海举行联欢、座谈、参观景点等联谊活动,参加人数达40人。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学生时代的同窗情谊,也感受经历岁月积淀的老同学亲情和相处的无穷乐趣。